加拿大进出口外贸外贸专业术语(中英文对照版)知多少?



加拿大外贸

大家好啊,我觉得自己好象对外贸方面的专业术语知道的不多,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的收集??
十分的感谢啊!在实践中学习,在成长中进步.请大家多多指教哈......

评论
有点少,希望能帮助你学习,我也是新人,共同学习和进步吧!
1.支付条件(Terms of payment)

    (1)Our usual way of payment is by confirmed and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available by draft at sight for the full amount of the contracted goods to be established in our favour through a bank acceptable to the sellers.

    我们的一般付款方式是保兑的、不可撤销的、以我公司为受益人的、足额信用证,见票即付。信用证应通过为卖方认可的银行开出。

    (2)For payment,we require 100% value,confirmed and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with partial shipment and transhipment allowed clause,available by draft at sight,payable against surrendering the full set of shipping documents to the negotiating bank here.

    我们要求用100%金额的、保兑的、不可撤销的信用证,并规定允许转船和分批装运,凭汇票向议付行交单即期付款。

    (3)The letter of credit should be established with its clauses in confirmation with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contract.

信用证所开条款,必须与合约条款相符。

    (4)We usually accept payment by L/C at sight draft or by T/T in advance,but never by C.O.D.

    通常我们接受即期信用证付款或电汇。我们从不接受货到付款的办法。

    2.催开信用证(Pressing for L/C)

    (1)As the goods against your order No.111 have been ready for shipment for quite some time,it is imperative that you take immediate action to have the covering credit established as soon as possible.

    由于贵方定单第111号之货已备待运有相当长时间了,贵方必须立即行动尽快开出信用证。

    (2)We repeatedly requested you by faxes to expedite the opening of the relative letter of credit so that we might effect shipment for the above mentioned order,but after the lapse of 3 months,we have not yet received the covering L/C.

    我们已经多次传真要求贵方从速开来有关信用证,以使我们装运上述定单之货。但是三个月过去了,仍未收到有关信用证。

    (3)We hope that you will take commercial reputation into account in all seriousness and open L/C at once,otherwise you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all the losses arising therefrom.

    希望贵方认真考虑商业信誉,立即开证,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贵方负责。

    在外贸业务中,从报价到支付条件,再到催开信用证,再到后来的单据结汇,涉及到很多专业术语,我把自己总结的一些有关资料发个小贴,希望业内同行能用得上。( 因有关报价篇层出不穷,这里就省了)

  1.支付条件(Terms of payment)

    (1)Our usual way of payment is by confirmed and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available by draft at sight for the full amount of the contracted goods to be established in our favour through a bank acceptable to the sellers.

    我们的一般付款方式是保兑的、不可撤销的、以我公司为受益人的、足额信用证,见票即付。信用证应通过为卖方认可的银行开出。

    (2)For payment,we require 100% value,confirmed and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with partial shipment and transhipment allowed clause,available by draft at sight,payable against surrendering the full set of shipping documents to the negotiating bank here.

   我们要求用100%金额的、保兑的、不可撤销的信用证,并规定允许转船和分批装运,凭汇票向议付行交单即期付款。

    (3)The letter of credit should be established with its clauses in confirmation with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contract.

    信用证所开条款,必须与合约条款相符。

    (4)We usually accept payment by L/C at sight draft or by T/T in advance,but never by C.O.D.

    通常我们接受即期信用证付款或电汇。我们从不接受货到付款的办法。

    2.催开信用证(Pressing for L/C)

    (1)As the goods against your order No.111 have been ready for shipment for quite some time,it is imperative that you take immediate action to have the covering credit established as soon as possible.

    由于贵方定单第111号之货已备待运有相当长时间了,贵方必须立即行动尽快开出信用证。

(2)We repeatedly requested you by faxes to expedite the opening of the relative letter of credit so that we might effect shipment for the above mentioned order,but after the lapse of 3 months,we have not yet received the covering L/C.

    我们已经多次传真要求贵方从速开来有关信用证,以使我们装运上述定单之货。但是三个月过去了,仍未收到有关信用证。

    (3)We hope that you will take commercial reputation into account in all seriousness and open L/C at once,otherwise you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all the losses arising therefrom.

    希望贵方认真考虑商业信誉,立即开证,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贵方负责。

    (4)The shipment time for your order is approaching,but we have not yet received the covering L/C.Pls do your utmost to expedite the same to reach here before the end of this month so that shipment may be effected without dealy.

    贵方定单的装船期已经临近,但我们尚未收入到有关信用证,请尽最大努力从速将信用证在本月底开到,以便及时装运。

    3.修改信用证 (Amendment to L/C)

    (1)Pls amend the foregoing L/C to read piece length in 30 yards instead of 40 yards.

    请把上述信用证条款中匹长40码改为30码。
   (2)We would draw your attention to the fact that the construction of our Art.No.3100S is 32X32 78X65 whereas your credit calls for 30X30 78X65.Therefor,you are requested to amend the credit according to the stipulationof the contract.

    我们提请贵方注意,我方坯布的规格为32X32 78X65,而贵方信用证却规定30X30 78X65,故请按照合约规定修改信用证。

    (3)Pls extend the shipment date and the validity of your L/C No.111 to the end of Jan. and Feb.15,2006 respectively,and see to it that the amendment adivce will reach us before the end of Dec.2005.

    请将信用证111号的装运船和议付期分别展延至2006年1月底及2月15日,并请注意把修改书于2005年12月底前寄达我们这里。

    (4)We have received your L/C No.111 covering the above -mentioned contract.But on checking up its clauses,we find that it calls for shipment to be effected not latter than Nov.10,2005,whereas the contract stipulates shipment Dec.2005.Pls extend the shipment date to the Dec.15th 2005 and validity to the 31st of Dec.

上述合约项下的信用证111号已收到。但是经过核对条款,发现该证规定装期不迟于2005年11月,而合约规定装期为2005年12月份,为此请把该证装期展延至2005年12月15日,议付期展延至12月31日。

    (5)We find that the amount of your L/C is insufficient,because the premiums for Dark and Special clours are not included therein.Therefore,please increase the amount of the L/C to $56,800.00.

    我们发现由于信用证金额未包括深特色加价,因此信用证金额不足,请将信用证金额增至$56,800.00。

    (6)Please amend the L/C to read Partial shipments and transhipment allowed.

    请将信用证修改为允许分批装运和转船。

    4.特殊情况下的付款方式(Special arrangement for payment)

    (1)As requested in your fax of Dec.2,2005,shipment of 20000yds will be effected under guarantee in the absence of the L/C amendment.Please,therefore,honour the draft accordingly.

    按照贵方2005年12月2日来电,我们将在没有信用证修改书的情况下装运20000码,届时请予承付。

    (2)As our records reveal that the proceeds of our shipment of Modelon Suiting in 20000yds are not yet received,please press your buyers to instruct their bank to effect payment immediately.

    经查我方记录2万码毛涤纶花呢的货款迄未收到,请从速催买户通知银行付款。

    (3)On our book,there is still a small balance of $648 ipen against you.There is no doubt that is must have been overlooked by you,and we expect a cheque from you soon in settlement of this account.

评论
we can live with the other terms, but the delivery date is too soon.

    我们可以同意其它条件,但发货日期还是太紧了。

    couldn't you make it eight weeks instead of ten? that would give us enough time to assemble the machine and meet the deadline set by our customer.

    不能将十周改为八周吗?这样我们才有足够时间组装机器从而满足顾客要求的期限。

    i don't think we can meet the delivery date you suggest.

    我想我们无法满足贵方提出的交货日期。

    couldn't you extend the delivery period by two weeks or so? that would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us.

    贵方不能将交货期再延长两个星期吗?那会让我们好过得多。

    yes, i think we could bring the date forward by a week or so. but i'd have to check with headquarters before i can give you a firm promise.

    是的。我想我们可以将日期推迟两个星期左右。但我要向总部请示后才能给你一个正式答复。

    now, as far as delivery dates are concerned,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s.

    现在,就有关的发货日期而言应该再没有什么问题了吧!

    you mustn't let us down on delivery dates.  贵方不能在发货日期上对我方失约。
   we can let you have the first batch in six weeks and the balance in about three months, from today, that is.

    从今天开始计算,你们能在六个星期后收到第一批货,其余的货物大约三个月内送到。就这样。

    o.k., that's agreed then. 20pcs in six weeks and the rest in early July.

    好吧。就这样定下来。六个星期内收到20件。然后7月初收到其余的货物。

评论
我们愿意与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We wish to enter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本报随行就市。 This offer is subject to market fluctuation.

您能否给我一些最新的含详细价格单的商品目录?我想回去仔细研究一下。
Can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s with detailed prices to take home for a closer examination?

感谢您对我方的底盘迅速做出的答复。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response to our inquiry.

请给我一个有效期为90天的C.I.F.报价,目的港为洛杉矶,报价含5%的佣金。
I'd like to hear your quotation on a C.I.F. Los Angeles basis valid for 90 days, with an inclusion of a 5% agent's commission in your quotation.

我方的报盘自今日起一周内有效,以后可按每日市价变动/随行就市。
Our offer is valid for seven days from today, and will then be subject to change according to the market price of the day.

我方的报价是,我们的调价是有限的,目前我们无法接受你的还盘。
Our quotation is favorable in your interest, and there is a limit to our price adjustment. Currently we just cannot accept your counter-offer.

我们来讨论一下付款方式吧。I'd like to discuss the terms of payment with you.

如果贵方到期未能按时付款我方将中止合同,并提出索赔。
Should you fail to honor your payment in due time, we would terminate the contract and lodge a claim against you.

如果货运耽搁,你会得到全额退款。
You would get a full refund if there should be a delay in the shipment.

在我们结束谈判之前,我想在合同里加一个条款,我对口头约定不放心。
Before we wrap up everything, I’d like to add a clause to the contract. I’m not comfortable with the verbal agreement.
根据我们这些天来的会谈,我希望今天能与你们草签一份协定,然后定下正式签约的日期。
Today I would like to sign a protocol with you based on our meetings during the last few days, and set a date for an official signing ceremony.

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协议。 I consider this a win-win agreement.

评论
The goods are available in different qualities. 此货有多种不同的质量可供。
Nothing wrong will happen, so long as the quality of your article is good.
只要商品质量可靠,就不会发生差错。
If the quality of your products is satisfactory, we may place regular orders.
如果你们产品的质量使我们满意,我们将不断订货。
If the quality of your initial shipment is found satisfactory, large repeats will follow.
如果贵方第一批运来的货令人满意,随后将有大批续订。
There is no marked qualitativ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两者在质量上无显著差异。
We sincerely hope the quality are in conformity with the contract stipulations.
我们真诚希望质量与合同规定相符。
As long as the quality is good, it hardly matters if the price is a little bit higher.
只要能保证质量,售价高点都无所谓。
Prices are fixed according to their quality, aren't they? 价格按质量的好坏而定,对吗?
The transferee must see to it that the quality of the product is maintained.
接受转让一方要负责保持产品的质量。
Our Certificate of Quality is made valid by means of the official seal.
我们的质量证明书盖公章方为有效。
We'll improv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and production efficiency.
我们将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率。
They are fully qualified to pass opinions on the quality of this merchandise.
他们完全有资格对这种产品的质量发表意见。
We would like to have you offer us 100 metric tons, quality same as last.
希望您能报给我们100吨质量和上次相同的货。
We find the quality suitable (unsuitable) for our market.
产品质量适合(不适合)我们的市场。
We always have faith in the quality of your products. 对你们产品的质量我们总是很信任。

评论
quality 质量,品质     qualitative 质量的
qualitatively 在质量上    quality clause 品质条款      quality certificate 品质证明书
quality of export and import commodities 进出口商品质量  good merchantable quality 全销质量
to be in conformity with 与...一致      transferer 转让者        transferee 受让者

评论
good quality 好质量  fine quality 优质 fair quality 尚好的质量    superior quality 优等的质量
better quality 较好质量  high quality 高质量  sound quality 完好的质量  best quality 最好的质量   choice quality或selected quality 精选的质量 prime quality 或 tip-top quality 第一流的质量
first-class quality 或 first-rate quality 头等的质量 above the average quality 一般水平以上的质量
below the average quality 一般水平以下的质量                 common quality 一般质量
standard quality 标准质量     usual quality 通常的质量          popular quality 大众化的质量 \
uniform quality 一律的质量 average quality 平均质量 fair average quality (f.a.q.) 大路货

评论
我这里有好多,给你发过去一个附件

评论
集装箱术语集
LCL LessThan ContainerLoad拼箱
40 HC 40 H igh Cubic 40柜
40 HR F 40 H igh Refrigerator 40冻柜
G.C GeneralCargo普通柜
S.H Sem i Hazardous半危险品
H.Z H azardous
O/T O penTop开顶柜
F R Flatrack R.F R efrigerator冻柜
CY ContainerYard集装箱堆场
CFS ContainerFreightStation集装箱处理站
TEU Twenty feetEquivalentUnits 20尺集装箱
FEU Forty feetEquivalentU nits 40尺集装箱
A/W AllW ater全水路(主要指由美国西岸中转至东岸或内陆点的货物的运输方式)
M LB M iniLand Bridge迷你大陆桥(主要指由美国西岸中转至东岸或内陆点的货物的运输方式)
产地证的表述
Certificate of Origin 产地证
1.certificate of origin of China showing 中国产地证明书
stating 证明
evidencing 列明
specifying 说明
indicating 表明
declaration of 声明
2.certificate of Chinese origin 中国产地证明书
3.Certificate of origin shipment of goods of … origin prohibited 产地证,不允许装运…的产品 4.declaration of origin 产地证明书(产地生明)
5.certificate of origin separated 单独出具的产地证
6.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 A “格式A”产地证明书
7.genetalised system of preference 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 A 普惠制格式“A”产地证明书

评论
货运术语汇总
货物 goods | | freight | | cargo
运输 transportation | | transit | | conveyance
运送 to transport | | to carry | | to convey
运输业 transportation business | | forwarding business | | carrying trade
运输代理人 a forwarding agent
承运人 a freight agent | | a carrier
船务代理人 a shipping agent
陆上运输 transportation by land
海上运输 transportation by sea
货物运输 goods traffic | | freight traffic | | carriage of freights | | carriage of goods
货轮 cargo boat | | freighter | | cargo steamer | | cargo carrier
火车 goods-train | | freight-train
卡车 goods-van | | goods wagon | | freight car | | truck
货运办公室 goods-office | | freight-department
运费率 freight | | freight rates | | goods rate
运费 carriage charges | | shipping expenses | | express charges
车费 cartage | | portage
运费预付 carriage prepaid | | carriage paid
运费到付 carriage forward | | freight collect
运费免除||免费 carriage free
协定运费 conference freight | | freight rate
运费清单 freight account
托运单 way-bill | | invoice
运送契约 contract for carriage
装运 shipment | | loading
装上货轮 to ship | | to load | | to take on a ship
装运费 shipping charges | | shipping commission
装运单||载货单 shipping invoice
装运单据 shipping documents
大副收据 mate;s receipt
装船单 shipping order
提货单 delivery order
装船通知 shipping advice
包裹收据 parcel receipt

评论
太好了,谢谢大家,十分感谢!

评论
支持一下!非常感谢!

评论


谢谢我看了
呵呵

评论
业务员必会的20句英语报价


1)A: We can offer you this in different levels of quality.

    A:这产品我们有三种不同等级的品质。

    B: Is there much of a difference in price?

    B:价钱也有很大的分别吧?

    A: Yes, the economy model is about 30% less.

    A:是的,经济型的大约便宜30%。

    B: We‘ll take that one.

    B:我们就买那种。

    2)A: Is this going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

    A:这种的合你的要求吗?

    B: Actually, it is more than we need.

    B:事实上,已超出我们所需要的。

    A: We can give you a little cheaper model.

    A:我们可以提供你便宜一点的型式。

    B: Let m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at.

    B:让我看看它的规格说明书吧。

    3)A: You‘re asking too much for this part .

    A:这零件你们要价太高了。

    B: we have some cheaper ones.

    B:我们有便宜一点的。

    A: What is the price difference?

    A:价钱差多少?

    B: The basic model will cost about 10% less

    B:基本型的便宜约10%左右。

    4)A: How many different models of this do you offer?

    A:这个你们有多少种不同的型式。

    B: We have five different ones.

    B:五种

    A: Is there much of a price difference?

    A:价钱有很大的差别吗?

    B: Yes, so we had better look over your specifications.

    B:是的,所以我们最好先把您的规格说明细看一遍。

    5)A: The last order didn‘t work out too well for us

    A:上回订的货用起来不怎么顺。

    B: What was wrong?

    B:有什么问题吗?

    A: We were developing too much waste.

    A:生产出来的废品太多了。

    B: I suggest you go up to our next higher price level.

    B:我建议您采用我们价格再高一级的货

    6)A: Did the material work out well for you ?

    A:那些材料进行的顺利吗?

    B: Not really.

    B:不怎么好。

    A: What was wrong?

    A:怎么啦?

    B: We felt that the price was too high for the quality.

    B:我们觉得以这样的品质价钱太高了。

7) A: Has our material been all right?

    A:我们的原材料没问题吧?

    B: I‘m afraid not.

    B:有问题呢。

    A: Maybe you should order a little better quality

    A:也许您应该买品质好一点的

    B: Yes, we might have to do that .

    B:是呀,恐怕只有这么做了。

    8) A: I think you had better come out to the factory.

    A:我看你最好走一趟工厂,

    B: Is there something wrong?

    B:出了什么事吗?

    A: Yes, your last shipment wasn‘t up to par.

    A:嗯,你上次送去的货没有达到标准

    B: Let ‘s go out and have a look at it .

    走,我们去看看

    9) A: I want you to look at this material .

    A:我要你看看这材料

    B: Is this from our last shipment ?

    B:这是上次叫的货吗?

    A: Yes, it is.

    A:是啊。

    B: I can see why you are having some problems with it.

    B:我明白为什么你用起来会有问题了。

    10) A: I would suggest that you use this material instead of that.

    A:我建议你改用这种替代那种。

    B: But that costs more.

    B:可是那样成本较高。

    A: But you will get less waste from this.

    A:但可以减少浪费。

    B: We‘ll try it once .

    B:那么就试一次看看吧。

    11) A: Our manufacturing costs have gone up too much

    A:我们的制造成本增加太多了。

    B: You might try one of our cheaper components.

    B:你试试这种较便宜的组件怎样?

    A: Let‘s take a look at your price list again

    A:我再看一次你们的价目表吧。

    B: Sure. I‘ll bring it in next week.

    B:好哇,我下个礼拜带过来。

    12) A: This is the best material we have to offer.

    A:这是本公司所供应的最好的原料。

    B: Actually, I don‘t think we need it to be this good.

    B:说实在的,我并不认为我们用得着这么好的,

    A: I can let you have this kind cheaper .

    A:我可以算你便宜一点。

    B: Let‘s do that.

    B:那就这么说定吧。

13) A: How is the new material working out for you?

    A:新原料用得如何?

    B: Fine .we‘re saving a lot of money with it.

    B:不错,节省了不少的钱,

    A: I‘m glad to hear that .

    A:听你这么说真高兴

    B: It was a good suggestion .thanks .

    B:你建议得不错,谢谢。

    14) A: How many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您要订多少?

    B: Is there a minimum order?

    B:有最低订购量的限制吗?

    A: No, we can ship in lots of any size.

    A:没有,任何数量都可以出货。

    B: We‘ll try one case of this.

    B:那么,这种的就试一箱吧

    15) A: We‘re ready to take your order now.

    A:你们现在可以下订单了。

    B: We want to try this component as a sample.

    B:这种组件我们想试个样品看看。

    A: I can send one for you to try.

    A:我们可以寄个给你试用。

    B: Yes, please do that.

    B:好,那就麻烦你了。

    16) A: How many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您要订多少?

    B: How do they come packaged?

    B:货是怎样装的呢?

    A: In cases of 100.

    A:一箱装100个。

    B: We‘ll take 500.

    B:我们要500个

    17) A: We need seven of these .

    A:我们要七个这种的。

    B: They come in cases of five.

    B:它们是五个一箱。

    A: Then, send two cases please.

    A:这样的话,就送两箱吧。

    B: Good. Thank you for the order.

    B:好的,谢谢你的订货。

    18) A: We can‘t handle an order that small.

   A:这么少的数量,我们不能接受。

    B: What is the minimum we would have to order?

    B:那么我们至少得订多少?

    19) A: We have a problem with your order.

    A:你订的货有点问题。

    B: What is it?
  B:什么问题。

    A: We can‘t split open a case to fill your order.

    A:因为我们不能拆箱来凑足你的订量。

    B: I‘ll see if we can take the whole case.

    B:那我考虑看看是不是可以买整箱。

    20) A: Do you offer any quantity discounts?

    A:大量购买有折扣吗?

    B: No, we don‘t.

    B:不,没有。

    A: Then give us three cases of this.

    A:那么这种的就买三箱好了。

评论
颜色:
Sky-blue: 天蓝色 lime:淡黄绿色 olive:橄榄绿 jade:碧玉色
poppy:深红色 violet: 紫罗兰色 beige:米白色 scarlet:鲜红
golden:金色 navy-blue:海蓝 russet:赤褐色 khaki:卡其色
mustard:深黄色 tan 茶色 bottle green:深绿色 cream:淡黄色
maroon:褐红色 royal blue宝蓝 turquoise:青绿色 emerald:祖母绿
peach:粉红色 burgundy:枣红 lemon柠檬色 tangerine:橘红色
apricot: 杏黄色 light gray;浅灰 roseate:深粉红色 magenta::红紫色
mauve: 淡紫色 lilac:紫丁香色 coffee:咖啡色 buff:暗黄色
aquamarine:碧绿色 yellow:黄色 orange:橙色 crimson:深红色
red:红色 blue蓝色 green绿色 pink:粉红色
purple:紫色 brown:棕色 gray:灰色 white:白色
fuchsia:紫红色 cyan:青色/蓝绿色
材料和配件:
thin: 薄 thick 厚 net pocket/mesh: 网袋 briefcase:公文包
waist bag: 腰包 foam:泡棉 padded:垫料 panel: 底板/侧板
compartment: 间隔层 shoulder bags:肩包
]strap: 带子 handle:手把 puller 拉头 grip: 把手 Ripstop: 格子布 microfiber:花瑶布 420D crinkle nylon 420D的水洗布
PE boardE 板 flap: 盖子 trolley: 拉杆 swatch:样卡
elastic: 松紧带 adjustable: 可调节的 cardboard:纸板
jean: 牛仔布 camouflage:迷彩色 weave label: 织唛
stud: 角钉 fabric:布料 plastic:塑料 taslon:塔丝龙
tapestry:窗帘提花布 backpack: 背包 pouch钱包
travelling bags:旅行包 riptop:格子布 nickel镍 rivet:铆钉
zipper:拉链 log 标记 rubber 橡胶 buckle:扣子 match color:配色
ribbon: 缎带 embroidery刺绣 yarn;线 mark: 唛头
printing: 印刷 inner laber 内标 hangtag 挂牌 carton;纸箱
packing: 包装 pantone 色卡 velcro 麾术贴 Piping:胶骨
binding包边 embroidery 绣花 hanger 衣架 back stitch 回针
break stitch断针 labour cost 工价 overtime working 加班
taffeta 平纹 twill 斜纹 jacquard 提花 check 格子
stripe 条纹 fabric 面料 polyester 涤纶 nylon 尼龙
lining 里布 piping 凯线 match color 配色 pattern 纸样

design sketch设计图
invisible zipper/conceal zipper:隐形拉链;
backing .COATIING涂层
钮圈 BUCKLE LOOP
鸡眼EYELET
撞钉RIVET
胶针PLASTIC STING
JEL PRINT--胶体印刷;
WOVEN LABEL--织唛;
FELT--毛绒布;
rubber patch--滴塑;
rubber label---滴唛;
elastic cord----橡皮筋;
self fabric pipping---本布包骨;
pipping cord----------衬条;
Semitransparent:磨沙
PVC 70Dsponge:70发泡;
mesh / net : 网布;
rope: 绳子;
interior:/outer 内/外部
layer:层


靛蓝青年布:indigo chambray
人棉布植绒:rayon cloth flocking
pvc植绒:pvc flocking
针织布植绒:knitting cloth flocking
珠粒绒:claimond veins
倒毛:down pile making
平绒:velveteen (velvet-plain)
仿麂皮:micro suede
牛仔皮植绒:jeans flocking
尼丝纺:nylon taffeta (nylon shioze)
尼龙塔夫泡泡纱:nylon seersucker taffeta
素面植绒:plain flocking
印花植绒:flocking(flower)
雕印植绒:embossing flocking
皮革沟底植绒:leather imitation flocking
牛仔植绒雕印:embossing jeans flocking
兔羊绒大衣呢:angora cachmere overcoating
羊毛双面呢:double-faced woolen goods
立绒呢:cut velvet
顺毛呢:over coating
粗花呢:costume tweed
弹力呢:lycra woolen goods
塔丝绒: nylon taslon
塔丝绒格子:n/taslon ripstop
桃皮绒:polyester peach skin
涤塔夫:polyester taffeta
春亚纺:polyester pongee
超细麦克布:micro fiber
锦棉稠(平纹):nylon-cotton fabric (plain)
重平锦棉稠:nylon-cotton-cotton fabric(double weft)
人字锦棉纺:nylon-cotton fabric
斜纹锦棉纺:nylon-cotton fabric (twill)
素色天鹅绒:solid velvet
抽条磨毛天鹅绒:rib fleece velvet
雪花天鹅绒:melange velvet
轧花天鹅绒:ginning velvet
粒粒绒布:pellet fleece velvet
麻棉混纺布:linen/cotton blended fabric
麻棉交织布:linen/cotton mixed fabric
素色毛巾布:solid terry
蚂蚁布:fleece in one side
素色卫衣布:solid fleece
鱼网布:fleece
彩条汗布:color-stripes single jersey
t/r弹力布:t/r bengaline
t/c色织格子布:t/c solid check fabric
弹力仿麂皮:micro suede with spandex
t/r仿麂皮:t/r micro suede
仿麂皮瑶粒绒复合布:100%polyester micro suede bounding with polar fleece
仿麂皮针织布复合:100% polyester bounding with knitting micro suede fabric
仿麂皮羊羔绒复合布:100% polyester micro suede bounding with lamb fur
蜡光缎:cire satine
全消光尼丝纺:full dull nylon taffeta
半消光尼丝纺:semi-dull nylon taffeta
亮光尼龙:trilobal nylon
全消光塔丝隆:full dull nylon taslan
全消光牛津布:full dull nylon oxford
尼龙格:nylon rip-stop
塔丝隆格:taslan rip-stop
哑富迪:full dull micro polyester pongee
全消光春亚纺:full dull polyester pongee
春亚纺格子:polyester pongee rip-stop
全消光涤纶桃皮绒:full dull polyester peach
宽斜纹桃皮绒:big twill polyester peach
涤锦复合桃皮绒:poly/nylon peach
涤纶格子:polyester taffeta rip-stop
涤纶蜂巢塔丝隆:polyester honey taslan
全消光涤纶低弹牛津布:full dull poly textured oxford
涤锦交织桃皮绒:nylon/polyester inter-woven peach
加拿大电商做区块链为什么都注册新加坡基金会 目前做区块链项目的客户都会通过注册基金会来作为项目的主体,为什么都在新加坡注册基金会,首先性价比高,而且新加坡市场也比较成熟,项目 加拿大电商露天电影首发——葡中双语字幕《中央车站》 http://bbs.shanghai.com/thread-1714999-1-1.html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
  ·中文新闻 悉尼铁路工会纠纷:避免火车混乱的协议细节浮出水面
·中文新闻 为什么比尔·肖顿体现了澳大利亚政治最好和最坏的一面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关于免抵退问题

加拿大贸易当月销项-进项=-6万元,当月FOB总价*退税税率为10万元,那么当月可退税是6万元,免抵4万元 请问:这免抵的4万是不是要留到下期再进行抵扣????? 评论 这个问题问财务了。 评论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EN10204-3.1 材质报告

加拿大贸易路过的前辈们有没有知道EN10204-3.1证书的? 我的客户现在要求材质报告上要注明EN10204-3.1字样,但是原厂的材质报告几乎没有这个字样。国内的大厂,基本上通过了各种认证,是不是他们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外贸小白趟过的雷

加拿大贸易本人4个月换了3份工作,现在这份工作月底又要换工作了。我就说说我都遇到过哪些坑和哪些坑人的公司。 算算,去年毕业到现在有一年了。大学毕业就跑市场,自己创业,结果被现实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订舱订不到怎么办

加拿大贸易刚接触公司的地板产品,前辈却告诉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除非是大公司订购,否则高昂的运费白搭。今天带我的前辈给我算了一下运费,都一万八了都。而且说订舱也订不到。那我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