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贸
崩溃中..............!今天收到德国客人发来的邮件,要针对我4月份发出去的货进行100%索赔, 7312只沙滩包,282件货,货值2万美金。
理由是包装失误导致PVC内袋跟外袋上的印刷互相粘住了.然后发来一封验货报告,由于报告是德文,我用GOOGLE翻译了,
大致内容如下(直接机器翻译的):
“经过仔细检查,AQL4.0 - 抽样计划:32分之32
可接受的质量水平/拒收数:6 / 9件
=>“9或部分不正确的供应更是拒绝
问题描述:在我们进厂检验发现:
的印记一直脱落对面。
口袋上以外印刷,他搓了对外部口袋
对口袋的标识外擦了对外部的口袋里”
请教熟悉AQL 4.0的朋友, 客人这个验货报告有没有问题?
由于这批货属于返单, 之前已经出过五六次货了, 从来没有出过问题, 同样的包装客人也没有提出过索赔.
郁闷啊!
评论
看不懂LZ说的是什么
楼下高手接...
评论
楼主应该把客人邮件直接放上来,让大家看看。你翻译成这个样,都成天书了!
这么个意思:客人按照AQL4.0水准的抽样32件(不合格品超过6个就判定拒收),结果发现9件不合格,所以就索赔咯
评论
本想把这个德文版的验货报告用附件发上来,竟然提示不支持此扩展名的附件。现将验货结论发到这里:
Nach AQL4.0 Doppel – Stichprobenanweisung zu prüfen: 32 / 32 Stück
Annehmbare Qualitätsgrenzlage / Rückweisezahl: 6 / 9 Stück
=> bei 9 oder mehr fehlerhaften Teilen ist die Lieferung zurückzuweisen
Problembeschreibung:
.
Bei unserer Wareneingangsprüfung ist aufgefallen, dass:
der Aufdruck immer auf die gegenüberliegende Seite abgefärbt hat.
der Aufdruck auf der Außentasche färbt er auf die Außenseite der Innentasche ab
Der Aufdruck auf der Außenseite der Innentasche färbt auf die Innenseite der Außentasche ab
Siehe dazu Fotos:
评论
按客人的标准,他还放宽了,正常抽32件,允许3件不合格的
评论
LZ杯具了,为什么之前就没检查好了再发货呢
评论
1. firstly, please check if you and your client have an alignment or statement on purchase order to define the acceptable qality level? what's the AQL level on Critical, major and minor defect? If there is , what your client did is just follow the alignment. they have the right to claim compensation.
2. If not, you can try to talk with them and hope to get their understanding this time. But, to be honesty, AQL 4.0 is just a low quality standard. and from the defect you described is count as major defect in my point.
加拿大电商刚从事这行半年,对电子行业不了解,自己整理了些,算是学习,供大家分享,也请大家补充。我毕竟是个文科生,对这方面知识严重欠缺。 DVD:英文全名是Digital Video Disk, 即数字视频光 加拿大电商昨天我把提单复件发给了客户,今天收到了他回信,如下: Dear Nicholas, please send all shipping documents. We will check B/L copy and we will reply ASAP. Thank you Best Regards .........................................
·中文新闻 驻扎在北端地区的日本军队向中国发出明确信息
·中文新闻 Bluesky:社交媒体网站吸引了大量当地 X 难民